不称职的祖先

懒人一个

(鸣佐)漫画家密事 03





03 




      千手大厦是木叶最豪华的综合写字楼。


      但是现在它的一楼大厅里,密密麻麻挤满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粉丝和媒体记者。从下公交车开始,鸣人就见识到了这位传说中宇智波的超凡魅力,那些打扮光鲜的年轻人,还有一些中年人。也难怪,毕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跟粉丝见面,而且还有一些路人好奇这位炙手可热的漫画家究竟是不是跟普通人一样,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为什么他就可以成功……

“鸣人!你来参加宇智波签售会?”旁边一个女声传来。
“小樱?你也在这里?我来看看……”


       话还没有说完,突然人群中传出尖叫。大厅侧门被打开,走进来一个长发女人,后面隐约跟着一个人,闪光灯中看不太真切,随后便消失在千手大厦VIP展厅里……宇智波是哪个?他?还是她?

       上午十点,签售会正式开始,鸣人对主持人无趣的介绍词毫不感冒,只想快点轮到他,签名,传达自己的心意,然后就可以尽快回去了,要知道他昨天凌晨2点才休息,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赶公交,仅仅为了这个宇智波!
这段长长的队伍在逐渐缩短,鸣人注意到几乎所有已经签售完的年轻女孩都一脸兴奋,两眼放光。要不要这么夸张?就是那个当红男演员旗木卡卡西来也不至于吧?鸣人甚至看到同系的美女井野和刚刚打招呼的小樱激动得抱成团,热烈讨论着什么。
       后面排队的人推了推鸣人,他才发现原来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看来那个长发戴着红框眼镜的妹子是宇智波的助理,那个低头签字的人就是宇智波了吧……感觉很年轻啊,难道是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正在猜测中,前面的人已经签完了,轮到他,他看着那人低头拿着笔,不说话,用手指示意助理把书递过来,流畅的签上宇智波,然后抬头把书递给了鸣人。




“你是……佐助吧我说?”





       鸣人站在大厅口,怀疑可能自己没有休息好,所以在做梦,他说了谢谢拿着书就走了。出来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回想。说好的年过半百呢?说好的戴眼镜秃顶呢?怎么可能是宇智波佐助!?而且他怎么会画那种漫画……?那个骄傲,甚至不可一世的天才不应该跟他哥哥鼬一样,成为一个科学家吗?!像宇智波佐助那种人跟成人向漫画根本格格不入啊!他需要冷静!那个成天说他是吊车尾的年级第一怎么会……

       旁边那些女孩子们还在讨论着: 

啊啊啊啊啊啊宇智波怎么可以那么帅!

不要救我!我要嫁给他!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宇智波为什么要靠才华? 我从他的漫画粉变成了他的颜粉! 

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不发照片了…… 

我要回去扒宇智波!!!


       漩涡鸣人终于认识到人生果然不是那么简单。 这是什么鬼剧情啊我说!追逐了2年的漫画家居然是自己的小学同学兼死对头!刚刚走得太匆忙根本没听到佐助他说什么!要不要回去再问问他!这个世界真小,从未想过这个宇智波会是佐助。早知道他就是那个漫画家我就……得了吧,自从小学毕业,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佐助,那个与他天差地别的人,没想到以这种形式再次出现在在鸣人的生命里。而且佐助他……好像更漂亮了?不对!不是漂亮,是……反正是更出众就对了!

       算了,反正签售也结束了,先回去吧。      

       啊咧?下雨了吗?糟糕,自己出门太匆忙没有带伞,只好等雨小一点再走。大厅里也仅剩三两个同样避雨的人,初春的木叶有些微凉,空气中含有淡淡湿气,显得整个城市清冷又高傲,像极了那个人。

“嘭!”

 “看着点儿路啊我说!” 

“……”

 “佐助?”

评论(5)

热度(20)